全亞洲演員拍攝 「瘋狂亞洲富豪」 穩居北美票房冠軍

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動節,週末加上週一連假,電影票房催出好成績,其中以亞裔演員擔綱、上映三週票房開出紅盤的《瘋狂亞洲富豪》,本週依舊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另外還有講述亞裔少女失蹤,父親透過社群網站找人的驚悚片《人肉搜索》,以570萬美元票房居排行榜第五。

更多新聞: 全球/小熊維尼錯了嗎?電影禁入中國市場引熱議

愛女離奇失蹤,心急爸爸透過社群網站瘋狂找人。這是驚悚片《人肉搜索》,在週末北美票房創下佳績,以570萬美元票房,擠進本週排行榜第五。排名第四的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最終行動》,講述60年代以色列情報特工潛入阿根廷圍捕納粹的故事。

票房亞軍是美中合資的科幻驚悚片《巨齒鯊》,大約1050萬美元。票房季軍的是台灣觀眾也很捧場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阿湯哥神威本週寫下700萬美元票房,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6.4億美元。

而近期話題不斷,以3000萬美元小成本製作的電影立大功,《瘋狂亞洲富豪》講述新加坡富二代的愛情故事,上映三週還是以2220萬美元票房穩坐北美冠軍寶位。而這部片也是繼25年前《喜福會》之後,第一次全使用亞洲演員的好萊塢作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瘋狂亞洲富豪》即將上映 全亞卡司成為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