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趕工 誠品生活南西館兩工人墜階跌傷

預計9月底開幕的誠品生活南西館,驚傳工安意外!上午10點多,兩名工人疑似在頂樓進行施工時,從大約1.5公尺高的階梯平台墜落跌傷,一人臉部撕裂傷,另外一名陳姓男子,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開刀治療,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只是百貨公司月底即將試營運,是不是趕工引發意外,警消還在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瞄準夜貓族!誠品南西特闢深夜電影院

工人進進出出,忙著裝潢收尾工程,誠品百貨南西店,即將在月底開幕,這時驚傳5樓頂樓,竟有兩名工人,疑似墜落台階、跌傷送醫。

佈滿管線的頂樓平台,就是事發第一現場,兩名工人疑似施工過程,從台階處墜落跌傷,台階高度雖然只有1.5米,但在毫無防備下,一名工人鼻子劃傷流血,自行就醫,另一名31歲的陳姓工人,則是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誠品南西店,預計20日試營運,30日即將正式營運,大樓裝潢工程,每層樓發包不同工班,是不是急著趕工,引發工安意外,警消還要調查。

5月底新光南西吹熄燈號,清倉大拍賣引發搶購熱潮,其實同一棟建築物,1995年衣蝶百貨開幕,經營13年後,改由新光三越接手,10年合約到期,2018年9月底,誠品百貨將進入南西商圈百貨戰場,這回傳出兩名工人在施工時,墜落台階,受傷送醫,至於,施工、監工過程有沒有疏失,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工安意外3死 職安署:曾勞檢10次罰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