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酒瘋錢不見  醉男持紅磚討錢打傷人

酒醉容易誤事,台東一名潘姓鄉代參選人,晚間跑道隔壁村子的民宅發酒瘋,對不熟識的男子動手動腳,但他回家後發現身上現金不見,隔天一早拿紅磚要跟對方討錢,趁對方出來時衝上前毆打,導致對方受傷住院,雖然他事後在臉書上道歉,但被害人無故被打,表示一定要提告。

更多新聞: 磚塊從天而降砸愛車 男子不滿員警態度消極

一名男子拿著磚頭,在門口徘徊,過沒多久,男子又出現在車庫附近,左上角看到他和另外一人,正在扭打。

躺在病床上的盧姓男子,還相當虛弱。他一早出門,就被埋伏在家門外的潘姓男子,打到重傷倒地不起,兩人有什麼深仇大恨?其實雙方根本不熟,起因是前一天晚上,喝醉的潘姓男子,跑到隔壁村子的民宅鬧事,朝盧姓男子動手動腳,雙方起了衝突。潘姓男子回家後,發現身上的6800不見了,氣得要向對方錢。

事後,潘姓男子在臉書上說,本來是要拿水果刀討錢,怕犯法,想防身才改拿磚塊,不過對於自己的行為,他承諾會登門道歉。

拿磚頭討錢的潘姓男子,還要參選年底鄉民代表,雖然道歉悔過,但盧姓男子平白被打了兩次,強調一定要告到底,為自己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生死一瞬間!砂石車飛來磚塊 砸破擋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