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警察!男子天天冒名永和派出所叫外送

這陣子新北市永和分局常常收到外送餐點,店家都說,是一名叫做呂文龍的員警訂的,但分局根本沒有呂文龍這個人,算一算,共有8間店家受害、被騙,警方透過通聯記錄,逮捕一名黃姓嫌犯,他竟然供稱,之前因為租屋糾紛以為警察跟房東勾結,才會惡作劇冒名叫外送。

更多新聞: 「冬瓜」之子不滿股東冒用父親名義 告上法院

外送員提著兩大袋豬腳走進派出所,但把豬腳放到值班台上後,卻引得員警霧煞煞,因為根本沒人叫外送,就看外送人員三番兩次拿手機確認,最後只好無奈提起豬腳轉身離開,而受害的還不只豬腳店,包括飲料店、便當店都接到類似電話,而且全都指名送往新北市的永和派出所,前後共有8家店受害。

店長實在很無奈,也不忍用心煮的食物被浪費,惡作劇鬧到派出所去,警方怎可能放過?擴大追查發現,是一名黃姓嫌犯利用汐止區的公共電話,冒名永和所警員呂文龍叫大量外送,店家送到警局後,才發現根本查無此員警。

原來冒名叫外賣的黃姓嫌犯,因為之前的租屋糾紛,以為警方跟房東勾結,懷恨在心因此展開報復,但誰都沒害到,卻害到無辜店家,更害自己吃上詐欺罪名。

(民視新聞/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噁!便當外送員竟躲進巷弄偷吃一輪再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