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掃蕩毒品拍微電影  藝人馬念先也來參一腳

警方宣示掃蕩毒品又有新招!找來藝人馬念先合作,合拍微電影《惡靈追捕手》,透過有趣的拍攝手法,希望能推廣安居專案,讓更多民眾願意幫忙當線人,警民合作揪出藏在社區裡頭的毒蟲,打擊犯罪,也還給民眾清靜的居住空間。

更多新聞: 江俊翰被員警攔查搜出毒品 淚流滿面坦然認錯

身穿藍色西裝、對著鏡頭號稱自己是房仲成交王的,他是藝人馬念先。

不過別擔心,這可不是因為他要轉換人生跑道,改行賣房子,原來是馬念先接受警方的邀請,協助拍攝微電影《惡靈追捕手》,因為現在房仲賣房子,買家最怕的就是遇到染上毒癮的恐怖鄰居。

因為遇到這種「惡鄰」,恐怕真的比遇到鬼還要嚇人,除了找馬念先,還找了知名導演陳信宏,微電影透過幽默手法,鼓勵民眾熱心參與,警民合作,把毒品掃出住家。

警方也強調,從今年6月底起推出的「安居專案」,短短2個月全台灣就破獲了1147件、逮捕1529人,其中更有高達680人遭到羈押,強力手段宣示政府掃蕩毒品決心。

(民視新聞/蘇晟維、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緝毒犬靈鼻搜毒!短短5分鐘就聞到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