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兩天找不到人!新竹夫妻苗栗出遊 子女急尋

一對家住新竹的黃姓夫婦,5日前往苗栗遊玩,出門後卻反常的沒回家,失聯已經兩天,在台北工作的子女,擔心父母發生意外,南下苗栗報警協尋,但至今仍無所獲。

更多新聞: 男子打獵失蹤5天獲救返家 拒絕說明經過

5日一早,黃姓夫婦準備出門,老婆騎機車載老伴,從新竹住家出發,目的地是苗栗南庄山區,沒想到夫妻倆早出晚未歸,到了隔天曠職,公司來電找人,子女才知道爸媽斷了音訊。

住台北的女兒,南下報案協尋,救難隊員發下夫妻倆的手機訊號,出現在苗栗頭屋北坑山區,6日出動25名弟兄,上山漏夜搜索,仍無所獲;黃小姐,爸媽平常出遊路線固定,都是從新竹住家騎車雙載到頭份車站,轉搭公車前往南庄的向天湖或八卦力走步道,一天往返;5日失聯最後的手機訊號,卻反常的出現在陌生的頭屋北坑山區,深怕遭遇意外了。

這是夫妻檔鏡頭前最後的身影,黃先生身穿藍色上衣,而太太穿的是花上衣,焦急的子女,拜託大家幫忙留意,希望爸媽早日平安歸。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竊賊鎖定電動車下手 贓款全買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