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逾5千坑洞補不完!害女騎士慘摔昏迷

高雄豪雨災害後,路面出現5000多個坑洞,今天(7日)凌晨就有一名女機車騎士,路過楠梓區左楠路,因為道路機車紅燈停等區坑洞不平,女子行經時不慎陷入坑洞,摔得人仰馬翻,目前送醫觀察中。原本高雄市長許立明宣布三天完成主要道路填補,但坑洞還在,民眾騎車都膽顫心驚。

馬路上車流多,但小心有危險,因為機車紅燈停等區地面坑洞凹凸不平,騎車經過一不小心就會摔車。

路邊這台機車有明顯摩擦痕跡,安全帽都是刮痕,凌晨一名女騎士行經這段左楠路,現場只放警示錐,沒有警示燈,因此不小心陷入坑洞,摔車後滑行50公尺,摔的多處擦傷,還一度意識模糊。

更氣的是,市府說好三天內要修補完高雄市坑洞,怎麼坑洞還在,還喊說要國賠!

養工處四維養護工程隊長廖國祥表示,「看過我們修補的痕跡已經有很多次了,我們等一下會有巡補車來先把它補平,那下週這個整個小面積會做方正切割。」

高雄市日前連日暴雨,路面多處坍塌,出現約5000個大大小小坑洞,至今還沒修補完畢,顯然一個星期要補完是不可能的任務。

光是左楠路從豪雨過後,就發生六件機車摔車事件,目前女騎士還在醫院修養,只是水災過後變成坑洞災情,只希望盡快還給市民安全的行車道路。

(民視新聞/黃建宇、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