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台南中華路154巷又淹水  居民氣炸了!

查看全文請點藍標,更多即時消息請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更多新聞: 台南永康154巷又淹水 居民水退後仍氣炸

台南中華路154巷又淹水  居民氣炸了!
昨天淹水的台南永康154巷69弄,抽水機抽了一天,好不容易積水消退了,沒想到,今天傍晚一場大雨又淹了!短短不到20分鐘內,水深及膝,連續兩天淹水,居民無奈,甚至有老人家衝到巷子口,激動痛罵。
關西機場現專車救援?中國網友自打臉:鬼影子都沒有
日本遭遇颱風強震,也讓我國駐日館處忙翻,駐日代表處除了從東京派人到北海道札幌分處幫忙,駐日代表謝長廷也搭機前往北海道慰問,對中國傳出派專車到關西機場接駁旅客,謝長廷反駁是中國統戰的假消息,他當出氣筒沒關係。
開砲林聰賢影片瘋傳 蔬菜炸彈客:只是說出農民心聲
日前臉書瘋傳一支影片,雲林有菜農要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單挑辯論,嗆聲政府不了解基層,農民都快吃土了,還一直喊著要平穩菜價,更質問手機一支3、4萬元,要去平穩嗎?侃侃而談,獲得廣大迴響,今天本尊現身,他含蓄表示,當時只是說出農民心聲,沒有惡意。
亞培稱變質品不影響健康 衛生局要求48小時內下架
知名的亞培安素是許多手術後患者和長輩愛用的營養補充品,但包括安素在內,亞培共6款商品卻被發現結塊甚至臭酸味,儘管亞培聲稱不會對健康造成嚴重危害,卻因提不出安全證明,北市衛生局要求業者,得在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回收完畢。
手機總是不離身?75%保護殼含有毒物質
民眾買手機多會加裝手機殼保護,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20款手機殼,發現有產品含有重金屬、塑化劑超標的問題,居然還有7成5的商品檢出雙酚A,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因此消基會呼籲政府,要盡快將手機殼列入生活用品檢驗範圍,避免消費者受害。


明日天氣預報

明天(8日)入秋首波鋒面及東北風報到,加上南方有暖溼空氣北抬,臺灣附近水氣多,天氣不穩定,各地轉為雲多容易有雨的天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整天下雨時間長,且局部雨勢明顯,須留意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其他各地則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午後也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外出攜帶雨具備用,並留意氣象局發布的天氣警特報消息;溫度方面,由於雲多下雨,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略降,約31度上下,感受舒適,其他各地則在33度左右,隨著北風增強,入夜後天氣也稍轉涼,各地低溫約在24、25度,略有秋涼的感覺。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