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假裝滑手機 與少女錯身時襲胸

新北市傳出有襲胸色狼!7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新莊地區,一名國二女學生,放學後跟同學走路回家,有一名男子迎面走過來,看似在滑手機,但錯身的時候竟伸手觸碰少女胸部,女學生回家後越想越氣,在爸爸陪同下報案。

更多新聞: 性騷新北市19女 狼押看守所又襲胸護理師

7日下午,監視器錄下這名男子,走在新莊富國路巷弄,步伐不疾不徐,像在散步一般,沒想到竟然涉嫌對少女伸出狼爪。

傍晚5點左右,兩名14歲國二女學生,放學後走路回家,男子邊滑手機,迎面走來,但交錯時,竟伸手碰觸少女胸部,說了句抱歉就急忙離開,女學生嚇了一跳,來不及反應,但回家後越想越不舒服,跟爸爸說,爸爸一聽超火大,立刻到派出所報案。

由於當女學生沒立刻呼救,附近居民都不知道,嫌犯下手的地點,就在新莊鴻金寶戲院周遭,富國路巷弄裡,附近有福營圖書館,還有將近10間補習班、國小、國中也都在周圍,學生往來頻繁,消息傳出後,員警加強巡邏,就怕又有人受害。

新莊光華所副所長李麒榮說:「當下女學生也不確定,他是故意的還是不是故意的,因為那個男子有跟她道歉,事後她跟她的爸爸反應這件事情,所以她爸爸帶來我們所裡面。」

初步掌握,這名男子犯案當天穿黑衣、黑褲,年約25~3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徒步犯案,警方掌握線索追緝,也呼籲女學生結伴同行,若遇到不軌行為,記得大聲呼救,才能自保。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逾20名女子受害 新北襲胸狼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