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陸戰隊號召挽袖捐熱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雲林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和虎尾魅力商圈共同舉辦捐血活動,只要民眾挽起袖子捐出熱血,不但可以獲贈店家提供的各種實用商品,還可以參加摸彩,大獎包括電視、腳踏車。

更多新聞: 陸戰隊何須小蜜蜂!「野戰炊車」一小時做250份西餐

民眾大排長龍,擠爆捐血車,大家都要來捐出熱血,除了救人還可參加摸獎。

就算沒有摸到大獎也沒關係,只要參加捐血的民眾,都可拿到「虎尾鎮魅力商圈」40多家業者提供的福袋,裡頭裝著有機米、毛巾、濕紙巾、防蚊液,環保筷和湯匙。

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因為捐血帶動,讓外面的人認為商圈的人不但會拚經濟還會做公益。」

多樣商品可讓店家藉著公益活動做宣傳,海軍陸戰隊學校也來設攤,推廣軍事教育,小朋友當場著裝,拿起裝備架勢十足,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當然也不能缺席。

雲林縣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理事長郭永興表示:「我們目前協會有203位會員,出席的人數應該會超過一半,因為我們是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雲林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全力幫忙,展現「鐵漢柔情」,在大家合力挹注之下,目標250袋血,一個上午輕鬆完成任務。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