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半搶排蛋黃酥!目擊民眾:一群瘋子

中秋節腳步近了,彰化市「不二家」蛋黃酥,排隊熱潮愈來愈誇張!有網友凌晨4點半開車經過,發現排隊民眾已經將整個街道繞了一大圈,大家都準備了椅子,在黑漆漆的馬路上「熬夜苦等」,就為了等店家9點開門,網友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直說,根本是「一群瘋子」。

更多新聞: 冰淇淋內餡表裡不一!咬開才知藏玄機

9點才開門,民眾三更半夜,就開始排隊,既辛苦又瘋狂,也難怪會被目擊者說是「一群瘋子」。

中秋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了,店家限制每人每次限購30個蛋黃酥,每天早上9點第一波被搶光後,下午3點半再度開門營業,管他日正當中,大家又來排隊。

只是店員發現,隊伍中,有熟悉的老面孔,原來代購賺外快的人,每天都來排隊,拿到消費者手上的蛋黃酥,可能變質,又變貴。

原價600元的15入蛋黃酥,一轉手竟然貴上近兩倍,賺很大,不過,有需求才會有市場,彰化市的蛋黃酥之亂,正處於「白熱化」階段。

(民視新聞/李文華、劉朝陽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不二家」前送蛋黃酥 黃文玲:作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