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該!退休警咆哮妻還嗆警 被壓制在地上銬

11日凌晨兩點多,新北板橋區民生路一間超商前,發生一起夫妻爭吵的案件。據了解,一名60歲的薛姓退休員警,疑似酒後與妻子起衝突,員警到場後發現薛姓男子不斷對妻子咆哮,員警出面勸說,但男子認為員警處理態度不佳,甚至嗆聲,員警只好把男子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我要一個打三個」 退休警酒後失態鬧街頭

3、4名員警把酒醉的薛姓男子團團圍住,不停勸說,妻子也在一旁安撫,只見薛姓男子不領情,認為警方態度不佳,不肯配合還嗆聲。

眼看薛姓男子情緒依然失控,警方試圖把他帶走,不料薛姓男子激烈反抗,一名員警只好噴灑辣椒水,成功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派出所。

事發在凌晨兩點多,據了解,這名60歲薛姓男子,今年(2018年)1月剛從板橋新海派出所退休,疑似酒後在板橋民生路一間超商前與妻子發生口角,員警到場後,薛姓男子還不斷咆哮,甚至推擠員警。

他的妻子表示沒有人受傷,丈夫只是不適應退休生活,酒醉,酒品不佳才會鬧進警局,進行保護管束,等到酒醒後會再帶他回家。

(民視新聞/吳東懋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1小時收3罰單 運將派出所拍桌嗆警:爛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