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理念寫進歌曲 基進黨台語錄製競選歌

拚選舉,有人掃街、掛布條,吸引選民目光,也有人力推競選歌曲,把政見理念與自我介紹,全都放進歌曲裡。好處是,可以跑攤唱給大家聽,也能在街頭放送。旋律簡單、傳唱度高的,最能引起共鳴,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跟進丁守中 錄製饒舌歌曲搶年輕選票

天沒亮,年輕人掃街拜票、站橋頭,基進黨2018競選歌曲,由全台12位參選人,以台語錄製配唱,詞曲由「噴火器樂團」義務操刀,輕快又充滿心情寫照的競選歌曲,跟著參選人拜票播送。

張舒婷首次參選,就投入新北最大的二選區,對手一共23人,力求夾縫求勝,站路口搭配競選歌曲,拚親和力與認同感,要用音樂引領選民的目光。

拿出金色麥克風與綠色小音箱,一樣是新人參選,角逐新北第七選區市議員的曾進益,把自己的名字與身世,編成一首競選歌,找來專業音樂人配唱。歌曲短短3分鐘,「曾進益」三個字,前後唱了12次,跳針式強迫記憶,不只要播給大家聽,本人還要大聲唱。

不怕跳針洗腦,只怕聽過就忘,不管是唱名字、唱身世,還是唱出政見理念,力求一播出大家就跟著旋律點頭、打節拍。(民視新聞薛嘉瑩、蔡承翰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基進黨辦募款餐會 衝刺12席議員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