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酒駕撞斷電桿 電纜下垂害騎士摔車

屏東潮州清晨發生連環交通事故,一輛轎車自撞電信公司電桿後,整輛車衝出路邊,電桿斷了之後電纜往下垂,一位路過騎士沒注意被勾住,人車噴飛落地慘摔,全身多處擦傷,警方事後酒測,轎車駕駛酒測值0.57毫克,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中秋假期酒駕車禍 三騎士遭撞送醫

自小客車偏離車道撞上電桿,整輛車就往路邊衝,這麼一撞電纜直接往下垂,19秒後通過的機車減速閃過,但34秒後通過的這輛機車就沒這麼幸運,騎士直接被電纜勾到,車子彈得老高,人也重摔在地。

騎士躺在地上一段時間才有力氣翻身,這時候路邊居民都出來了,有的指揮交通,有的幫忙報警,還有的查看衝出路邊的自小客車駕駛狀況。

天色大亮後,電信公司趕緊請人來更換電桿,也找拖吊業者來幫忙拖衝出路邊的車。肇事車輛車頭受損嚴重,安全氣囊爆開,自撞駕駛雖然沒有大礙,但涉及公共危險被送辦。

再看看機車勾到電纜的這一瞬間,雖然騎士這麼一摔,酒駕的轎車駕駛也得負責,但騎士多注意車前狀況,也可以避免自己受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要被關 女子想不開衝動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