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號「尖石西藥房」有鬼 警查獲毒品、牛樟木

新竹警方昨天破獲一處毒窟,代號「尖石西藥房」,這個販毒據點隱身在山區,以陳姓女子為首,吸收毒蟲當山老鼠,盜採牛樟木,警方跟監埋伏1個多月,順利查獲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及價值近6萬元的牛樟木。

更多新聞: 「百善孝為先」刺青太諷刺 男子多次染毒被逮

好幾名員警手持鐵撬,戴上手套撬開鐵皮屋,警員爬近屋內控制現場,攻堅這個代號「新竹西藥房」的山中毒窟,屋內的陳姓女子聽到狗叫想跑,但員警堵住路線,將人逮得正著,面對滿屋的毒品及牛樟木,嫌犯選擇裝傻到底。

原來這間以陳姓通緝犯為首的販毒集團,藏匿在新竹山區,提供毒品給毒蟲,鎖定山區的珍貴木材,當起山老鼠,叫缺錢毒蟲盜採牛樟木換毒,再轉手牟利,警方這次攻堅準備了1個多月。

狡猾的陳姓女嫌養了多條土狗看門,仍不敵警方埋伏,安非他命、海洛英各式毒品之外,還有近300公斤,市價6萬元的牛樟木,警方將持續追蹤毒品來源,以釐清整起案情。

(民視新聞/張欣傑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海關查獲!密封油壓缸藏200公斤K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