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喋血!男子為15萬賭債糾紛持菜刀傷人

高雄街頭不平靜!今天(9月13日)凌晨3時多,一名男子為了15萬元的賭債糾紛,持菜刀劃傷被害人的左手肘,幸好只是淺層傷口,沒有大礙,雖然被害人暫時不想提告,但男子持菜刀上街頭砍人的行為,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

更多新聞: 停車糾紛釀衝突 雙方一言不合變喋血衝突

凌晨3點多,高雄鳳山的街頭就傳出流血事件,簡姓男子搭計程車,來到約定的談判地點,車子還沒停妥,一看到被害人呂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二話不說就下車就砍人。

嫌犯砍人後,就把兇刀跟沾到血跡的紗布丟棄在現場,搭計程車落跑,吊詭的是,簡姓男子居然把這兩把菜刀,用紗布布纏在自己手上。

兇嫌跟被害人國中同校,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就為了一筆15萬元的賭債,到底還清了沒發生糾紛,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欠錢的學長卻帶刀逞兇。

雖然案發後,學弟呂姓男子不願提告,但是暗夜帶刀傷人,即使是輕傷,還是觸犯了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究辦。

(民視新聞/陳凱茂、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爭風吃醋糾眾鬥毆 五分埔商圈驚傳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