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騎車載兒童 遭兩隻黑狗左右夾擊咬傷

雲林虎尾台西客運停車場附近,傳出流浪狗咬傷人事件,一名媽媽騎機車載孩子行經這個路段,兩隻狗突然從路旁衝出來,咬傷她的右腳,擔心孩子也被攻擊,這名媽媽趕緊加速逃離,但當地的民眾反映,野狗追人事件,已經發生很多起,希望防疫所幫忙捕捉。

更多新聞: 以小搏大獲勝!英勇黑狗趕走貪吃熊

監視器拍到廖太太騎著機車,載小朋友要去買早餐,行經台西客運停車場附近,突然一隻黑狗從路旁的汽車底下衝了出來,朝她攻擊,另一隻黑狗聽到聲音,也從右邊衝過來,朝她狂吠。

兩隻黑狗左右夾擊,所幸機車沒有摔倒,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廖太太的右小腿被咬傷破皮,連褲管都被咬破,母子倆嚇到臉色發青,趕緊去醫院注射破傷風和狂犬疫苗。黑狗攻擊的這個路段,是前通往虎尾國小、虎尾幼兒園及虎尾農工必經之路,當地民眾說,經常有3隻流浪狗躱在路旁車底下,有人經過時,就衝出來狂吠,好多人都曾被攻擊。

清潔隊接獲里長通報,趕來現場,但只抓到一隻跛腳的小黑,但其他的流浪狗警覺性高,很難捕捉。

防疫所表示,2017年2月開始,各縣市都實施零撲殺政策,目前動物收容所已經爆滿,但為了民眾的安全防疫所會派人移除這個區域的流浪狗,想辦法收容安置。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