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衝撞警車!被逮車上搜出海洛因

桃園一名離譜毒蟲,昨天(13日)隨機竊走一輛綠色貨車,被警方循線逮人時,陳姓嫌犯和警方在平鎮的快速道路附近上演追車戲碼,不但不還不乖乖就範還衝撞警車,經過一分多鐘的追捕才總算被逮,事後警方在車內搜出海洛因毒品及注射針頭。

更多新聞: 車子未鎖內有現金 嫌犯行竊與車主扭打

看到鎖定的綠色小貨車在對向車道出現,立刻鳴笛猛按喇叭,沒想到車上陳姓嫌犯完全沒在怕,直接衝撞警車繼續逃。

撞這一下也撞出警方怒火,兩輛車穿梭在車陣中,十字路口車流大,現場驚險萬分,陳姓嫌犯開著偷來的車,不死心一個大迴轉,差點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

機車騎士簡直嚇壞了,趕緊躲到騎樓旁,經過這一分多鐘的追捕,警方火速逮人,被逼到牆角的嫌犯也只能乖乖就範。

桃園警方獲報平鎮有名婦人的小貨車被偷,警方透過監視系統掌握車輛動向,在平鎮的中豐、快速路口,發現竊車賊,立即展開警匪追逐。男子不只偷車還吸毒,車上藏有0.83克海洛因及針頭。

竊車、吸毒、撞警車,這名41歲的陳姓嫌犯還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惡行惡狀恐怕得到牢裡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市價破千萬!警查獲純度99%海洛因毒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