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攏婦女票?柯文哲合體師奶殺手陳鴻 大嚐養生美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和美食達人陳鴻同台體驗養生沙拉,陳鴻的主持風格,和柯式風格的快人快語,讓現場婆婆媽媽們樂不可支,而這場活動,也是柯文哲辦公室舉辦,爭取搶老人票和婦女票的意味,相當濃厚。

更多新聞: 柯文哲跑攤唱《堅持》 眼睛狂瞄伴唱機

藝人陳鴻:「我是台灣也是寶島台灣,最老的小鮮肉,如果妳們認為是對的話,掌聲鼓勵一下。」

最老鮮肉對上滿場資深美女,阿鴻又來上菜,這回要做的是養生沙拉。

招牌笑料再現,陳鴻逗得婆媽們心花怒放,但手邊動作也沒停著,粗糧蔬果調理完畢,好菜上桌,這天的試吃嘉賓,是柯市長。

柯氏快語,一句話讓大家笑翻,陳鴻要柯文哲猜猜沙拉裡有哪些食材,柯文哲沒漏氣,命中好幾項,順勢再當回柯醫師,分享保健知識。

盛讚柯文哲講話有料,但陳鴻強調,自己並沒有特地幫誰站台,只是力挺新竹同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趁周末辦養生座談,順勢提倡北市府措施,爭取婦女票意圖,不言而喻。

拚連任首都市長,柯文哲和師奶殺手比魅力,拉攏婆媽的心。



(民視新聞/王耕晨、葉郁甫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宣傳花博首同框林佳龍互動冷 柯文哲:挑撥離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