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改革輔選鐵三角高雄合體 力挺陳其邁

民進黨百工百業挺改革輔選列車晚間在高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府院三巨頭首度合體,幫陳其邁站台造勢,蔡總統說,高雄要繼續發展,這個接棒人就是陳其邁。

更多新聞: 陳菊陪陳其邁左營拜票!衝刺綠營高雄選情

民進黨中央輔選列車開到高雄,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鐵三角合體,力挺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

總統蔡英文說:「高雄發展一定做下去,要有一個接棒的人,這個人一定是認真打拚,讓人信任對高雄有愛,對高雄有願景、有規劃,這個人就是陳其邁對不對。」

陳其邁也透露八一氣爆後,他連夜趕回高雄救災,協助一名受到嚴重灼傷,需要截肢、換人工皮膚的傷者,沒被意外擊倒的感人故事。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說:「我坐在他旁邊看他吹電風扇,我說你這台電風扇有夠好,感覺有夠爽快,他當時笑笑也沒說任何話,沒想到過了幾天,我在我家裡收到了一台,一模一樣的電風扇,讓我深深感受到咱高雄人內斂的體貼,敦厚的性格,一想到他面對人生的困境,一想到他面對那麼多的困難,我除了感動我也感到非常的不捨。」

百工百業挺改革,包括青農以及高雄38座商圈等社團代表,也都出席相挺,營造大團結的氣勢,守住高雄綠色版圖。(民視新聞/林樹銘、呂彥頡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旗津站台 喊觀光要從改善交通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