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卡丁車太驚人 時速180公里創世界紀錄

英國有一位汽車維修人員,打造出一台超級卡丁車,時速高達180公里,雖然研發過程中,常常發生起火或爆炸等意外,但他沒放棄夢想,也讓他寫下最快卡丁車的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平衡滑步車超夯!專家:失控恐釀致命危險

戴上安全帽,跨上卡丁車,英國機械維修人員班紐,要挑戰最快卡丁車的金氏世界紀錄,在跑道上快速奔馳,很難想像卡丁車能有這種媲美賽車的車速,時速高達180.72公里,班紐也寫下了最快卡丁車的世界紀錄。

最快卡丁車發明人班紐:「等我長大後,我總是在工程,和製作方面努力,這一直是我擅長的項目,我總在工作室工作到很晚,從小就開始製作,各種類型的瘋狂裝置。」

從小就特別喜歡研究機械,班紐在成為汽車維修人員後,就開始動手改造各種車輛,2016年他就曾經發表了一款最快時速可達百公里的電動機車。

最快卡丁車發明人班紐:「這是我研發出的引擎,利用噴射的原理向前推進,這個就和噴射機原理,有部分的相似,可是我們必須考量到,車輛是否足夠堅固,去承載噴射引擎,不然可能會失控。」

雖然在研發過程中曾發生過許多的危險,不過班紐還是下定決心,和團隊一起打造了這輛時速快達180公里的卡丁車,未來他也將挑戰更多紀錄,希望能把更多交通工具都變成最快速。

(民視新聞/季芸、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玻利維亞傳統賽事 親子上街比人力卡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