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傳局推台北觀光!赴東京邀加藤和樹擔任大使

推廣台北觀光,北市觀傳局飛到日本東京開記者會,還邀請日本演員兼歌手加藤和樹擔任觀光大使,加藤和樹說,十年前他就來過台灣,對台灣的美食跟人的溫度印象最深刻。

更多新聞: 行銷台北觀光!菲律賓歌手再度受邀來台

北市吉祥物熊讚扭腰擺臀,瘋狂熱舞,還給觀光大使加藤和樹一個大大擁抱。熊讚的熱情就像台灣民眾給人的感受一樣溫暖,台北市觀傳局在日本東京舉行記者會,推廣台北小旅,邀請日本民眾一起來感受台北。

「就像這次的主題一樣,Feel Taipei感受台北,我覺得人的溫度有很多種,有愛情的溫度、有朋友的溫度,我個人就像剛說的,剛到台北時被台北人熱情的歡迎,到現在還忘不了。」── 台北觀光大使 加藤和樹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來台灣的日本旅客裡面,18歲到40歲的女性比例是非常高的,有針對女性朋友們做了一系列深度的旅遊推薦。」

跟熊讚一起同框合照,未來加藤和樹還會到台北取景拍照,不管是充滿現代感的台北101,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迪化街,或者是搭乘觀光巴士認識台北,都能讓觀光客有新的感受。

美景、美食,再加上人的溫度,透過加藤和樹對粉絲的吸引力,想必能更多日本人一起來感受台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賞明月! 日本六本木觀景台絕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