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最新打卡熱點!學校大樓繽紛彩虹會「變色」

五彩繽紛的彩虹顏色,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基隆的正濱漁港,原本灰灰舊舊的漁港經過彩繪,變得活潑起來,而瑞芳國中也跟上這股彩虹熱,由校內美術老師親自設計,幫校舍穿新衣,大樓化身為超大彩虹,各個角落還有隱藏版彩虹,民眾未來到基隆瑞芳遊玩,又多了一個打卡新去處!

更多新聞: 台中懷舊彩繪巷遊客製造髒亂 里長忍痛封牆

校園中,教學大樓變成多彩風景,化身一道大彩虹,操場跑道也不再單調暗紅,變成彩虹配色,新北市瑞芳國中新學期宣告變身!

擁有少女心的人絕對是快門閃不停,校舍穿新衣,變得七彩又繽紛,還到處可見驚喜,就連樓梯和窗戶也有彩虹蹤影,學生在五顏六色的薰陶下,上起課來也格外開心。

有學生就表示,「比起其他國中,這裡的色彩比較豐富,會覺得讀書的時候,顏色不會看起來都這麼單調,雨天過後可以看到,除了天上的彩虹以外,操場跑道跟校舍形狀,都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有很多道彩虹同時出現在學校,非常漂亮」。

這夢幻美景,更是瑞芳國中的美術老師親自設計,為了不讓經常下雨的校園太過陰暗,美術老師特別選用無機顏料,對抗潮濕天氣,在不同角度照射下,還能產生不同色澤。

日前被譽為「台版威尼斯」的基隆正濱漁港,如今再加上瑞芳國中的彩虹校園,勢必成為基隆瑞芳一帶最熱門的打卡景點。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越南老宅變身「咖啡公寓」 浪漫情調成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