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痛批抹黑祖父假新聞 侯友宜續打深澳

網路充斥各種假訊息新聞,蘇貞昌也被波及,近來網路上流傳,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漢奸,還被名嘴拿到政論節目談論,蘇貞昌今天痛批這是有系統操作抹黑的假新聞。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公布第一支網路廣告,猛打深澳電廠。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蘇貞昌瑞芳掃街 小女兒低調現身

「衝衝衝」本尊現身,讓菜市場攤販也驚喜,選前倒數,蘇貞昌直搗藍軍的大票倉永和的菜市場拜票。打組織巷戰,網路空戰藍綠雙方也戰得激烈,網路流傳蘇貞昌的祖父蘇雲英,是殺害抗日英雄林少貓的兇手。名嘴唐湘龍在藍營政論節目講得斬釘截鐵。

蘇貞昌痛批:「連原作者歷史學家都出來,澄清沒這回事,現在連維基百科的管理員都抓到,這是有系統的網路在操作,誰要抹黑我清清楚楚,作為後代實在覺得很痛苦,我呼籲選民只有用選票立刻制止,才是有力。」

蘇貞昌努力澄清假消息,還得面對對手侯友宜猛打深澳電廠,他最新推出的網路影片,繼續這個主軸。

講深澳電廠,侯友宜不忘噹蘇貞昌,但其他議題,他小心翼翼,畢竟隨便開玩笑,都會出問題,因為先前才被點出沒有性平概念,講出對女性不尊重的話。

砲轟對手沒有性平概念,不適任市長,選戰進入最後階段,選戰攻防也越見激烈。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稱女幕僚「不安全」挨批性平不及格 侯友宜:我講話憨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