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見警逆向狂飆 困紅燈車陣被逮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11日執勤時,見一輛白色轎車違規便攔停檢查,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甚至逆向超車、闖紅燈,被逮後才發現,原來男子早在停靠前,就把毒品丟在車下藏匿,被眼尖的員警查獲,當場把男子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扯!吸毒產生恐怖幻覺 毒蟲驚喊「摩鐵有鬼」

嘴上說好,但一等到綠燈,白色轎車卻直接衝了出去,迅速左轉,差點撞到員警機車,為了甩掉員警的追捕,嫌犯逆向超車,在兩線道的馬路狂飆,甚至闖紅燈。直到行駛一公里後,才因為困在等紅燈的車陣裡,終於被逮。

警方在男子車上找到假槍,雖然沒有殺傷力,男子卻沒辦法解釋為什麼要逃成這樣,11日中午,員警陳克軒在新北市蘆洲的中興街、民族路口,見白車內的男子神情緊張,且戴著鴨舌帽,便要男子停靠路邊攔檢,男子逆向超車、闖紅燈逃逸,原本警方只想帶回警局做調查,要離開時,卻在原本男子停放車輛的地方,發現一個黑色袋子,裡頭裝著好幾包毒品。

狡猾的嫌犯,眼看困在車陣中逃不掉盤查,事先把毒品藏在車底,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不過,在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擊和仔細蒐證下,終究是逃不掉被移送法辦的後果。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