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債主一言不合開打 男遭刺背血流如注

台北市萬華今天下(19日)午5點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和友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之下對方竟拿剪刀攻擊,刺傷陳姓男子的背部,當場血流不止,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全力將兇手追緝到案。

更多新聞: 買車借錢不還!債主不滿「被坑」竟真的將人丟坑

警方趕到現場,只見眼前這位白衣男子雙手背部留著血,坐在路邊椅子上,一旁的救護人員趕快做緊急包紮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事情發生在下午5點多的萬華和平西路上,目擊者說當時看到兩名男子在巷子口拉扯扭打,疑似其中一名男子拿出剪刀刺傷對方的背部,嚇得被害人從室內跑到戶外,一路來到這個巷子口求救,兇手才肯離去。

原來受傷的陳姓男子和行兇男子早就認識有債務糾紛,這天52歲的陳姓男子來到萬華要找朋友,卻冤家路窄撞見債主,兩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嫌犯當場拿起剪刀攻擊,隨即開車逃離。而警方目前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兇手,務必要將整起案情調查清楚。

(民視新聞/李榮晋、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等嘸郎!男要還債被債主爽約 竟對空連開18槍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