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女騎士疑肇逃 警車追逐仍被逃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年輕女騎士,長相甜美,皮膚白皙,下班騎車回家途中,遭到轎車追撞而倒臥在地,不少民眾見狀立即上前幫忙,剛好當時保大警車經過,目睹肇事車輛離續就趕緊追上去,但駕駛開太快,一轉眼不見車影,警方懷疑可能肇事逃逸,還在釐清中。

更多新聞: 醉男家門遭撞身亡 死者堂弟肇逃:以為撞到狗

一名年輕女騎士,虛弱的倒趴在地,動彈不得,不少路過民眾,上前幫忙,立刻報警。

看著這名21歲女騎士,臉蛋甜美,皮膚白皙,被這麼一撞,手腳多處擦挫傷,路人都心疼,只是肇事的轎車,怎麼不在現場?

凌晨時刻,女騎士剛從百貨公司下班,在行經瑞隆和瑞福路口時,疑似遭一輛白色轎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很剛好,一輛保大警車經過,目睹肇事車輛離去,趕緊上前追逐,但駕駛開太快,一轉眼不見車尾。

目前警方根據路面刮痕,研判肇事車輛可能完全沒煞車,已經調閱沿線監視器,鎖定車輛,到底是肇事逃逸還是騎士自摔,還需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建宇、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