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過招!盧秀燕被拒入場 林佳龍斥抹黑

全台灣最大的公有零售市場,建國市場,改建滿兩週年,由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慶生」,不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了市場,卻沒進會場,盧秀燕說是主辦單位不讓她進去。台中市長林佳龍被問到這件事,第一句就說:「這又是抹黑!」

更多新聞: 決戰中台灣!週日藍綠兩黨台中拚場

林佳龍和盧秀燕,就這樣隔著窄窄的樂業二路,各走各的沒碰頭更不同台,林佳龍在大榕樹下會場,盧秀燕陣營沿著建國市場外圍拜訪攤商。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剛才是有去接洽他們是說不便讓我上台,不過沒關係,我們就直接掃街拜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個又是抹黑,這很不好的行為,建國市場大家辦喜事是很早就決定的,中秋節的活動如果個人要造勢,盡量不要喧賓奪主。」

建國市場自治會長蔡鈴欽:「邀請函早發出去,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們自治會的大喜日,是我們自治會的日子,希望要來拜訪可以,另外一天(邀請函也沒給盧秀燕),我跟你說我是純粹是我們這區的議員。」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灣最大的公有零售市場,遷建兩年,業績蒸蒸日上,獲得經濟部優良市集三顆星榮譽,中秋到來,市場自治會辦行銷活動,台中市長林佳龍應市場自治會邀請出席致意。

台中市長林佳龍:「它就像我們台中人共同的家,有一個我講的人情味趣味還有媽媽味,整個建國市場呈現的就是幸福的滋味,我們台中市的傳統市場一個一個再造。」

林佳龍期許建國市場除了88個樂活名攤,今年加碼角逐,挑戰百顆星星,奠定建國市場品牌,打響「幸福市場」名號。

(民視新聞/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升旗典禮致詞意有所指?林佳龍:相約明年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