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倒車險撞騎士 街頭爆全武行

汽車倒車差點撞上機車騎士,雙方從口角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一輛轎車從車行裡面要倒車出來,差點撞到一台雙載的機車,騎士停車理論,結果雙方一言不合,拳腳相向,雙方都有人掛彩受傷,也都去驗傷,互控傷害,準備提告法院見。

更多新聞: 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

騎士手拿安全帽,站在大馬路上,看起來十分無助,兩個黑衣人輪流踹他,一腳不夠再補第二腳,踢完人,接著拳如雨下、繼續動手攻擊,騎士女友真的是嚇壞了,眼睜睜看著男友挨揍,趕快打電話求救。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還原事發經過,一輛黑色轎車從車行倒車出來,差一點點就撞上路過的直行機車,騎士怒氣沖沖下車理論,涉嫌打人的開車駕駛,也公布監視器。

他們質疑騎士先揮舞安全帽挑釁,作勢要打人,並口出惡言,難道要站著不動、讓對方打嗎?但這樣的說法,騎車的這一方,完全無法接受。

汽車倒車險撞騎士 街頭爆全武行

騎士女友說:「這個只是一個動作,並沒有辦法證明我們是有意圖打或攻擊他,跟他說你這樣子開車很危險,講完這句話,對方就開始說你是混哪裡的?」

福營所副所長李文萌表示:「口角的原因應該是他倒車,然後有妨礙到騎士。」

騎車的男大生秀出傷勢,手肘、頸、胸和背通通都有傷,已經到派出所提告,駕駛這邊同樣貼出驗傷單,身上多處擦挫傷,一起行車糾紛演變街頭全武行,最終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新莊KTV酒客全武行 警壓制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