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男子持刀砍傷債主

深夜不平靜,昨天(19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新莊後港公園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女子積欠債務,卻跟朋友抱怨債主一再催討,她的朋友為了幫忙出頭,趁著雙方相約談判時,撂人持刀猛砍債主,借錢給別人,還被砍到全身是傷,這名債主,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

更多新聞: 買車借錢不還!債主不滿「被坑」竟真的將人丟坑

大半夜的鬧哄哄,一大群人在街頭徘徊,來來回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公園發生砍人事件,地板上留下大片血跡,急救用的醫療用品,還有打人的棍棒刀械,都被扔在草叢堆。

警車一輛接一輛抵達,現場氣氛緊繃,不久前,這邊聚集近40名黑衣人,路過民眾就怕一不小心受波及,紛紛閃避不敢靠近。

事發在新北市新莊後港公園,19日晚上11點多,警方調查,被砍的蔡姓男子日前借6萬5000元給一名丁姓女子,但為了還款問題雙方爆發口角,女子向黃姓友人哭訴,為了幫女生出頭,找來好幾名同夥,持刀、棍棒,等到蔡姓男子一下車,就衝上前追砍痛毆,26歲蔡姓男子,頭遭重擊、背部身中兩刀,送醫後住加護病房,還在和死神搏鬥。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黃姓這邊有十幾個人多很多,所以一下車有人起鬨,就是他,他們就開始動手,所以說蔡姓被害人還沒說到半句話,就被打倒在地。」

紅色上衣走在最前頭,他就是砍人的23歲黃姓主嫌,年紀輕輕就為了幫朋友出氣,逞凶鬥狠,撂人追砍被害人,欠債的比較兇,結果還是狼狽收場。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人倫悲劇!中壢男子持刀砍斷母頭 再丟出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