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玩真的!首次任務讓阿翔直呼好硬好刺激

主持《綜藝新時代》的浩角翔起,將在節目中挑戰各種新奇刺激的主題任務,公司第一個指派任務,就是讓浩角翔起將與民視當家氣象王子林嘉愷一同播報氣象;播報氣象必須比新聞更精準,這也讓兩人心情緊張忐忑不安,更直說是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能站上專業的新聞氣象台播報氣象是無比的榮耀。

更多新聞: 爆車上曖昧謝忻 阿翔斬緋聞:僅是兄弟情

兩人一早就抵達攝影棚練習,浩子一見到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化身小粉絲,直說自己的家人最愛看嘉愷主播播報的氣象,因為嘉愷主播播報的是最準的,現場氣氛熱烈溫馨。

嘉愷主播更是親自寫稿、列印講稿,為兩人準備了「浩翔專屬」的氣象預報,浩角翔起一拿到台詞很自然的詢問「提詞機」,沒想到嘉愷主播解釋因為要看衛星圖、手勢以及轉身方向,播報氣象是沒有提詞與大字報的,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兩人臉色鐵青;浩子更是逗趣的對主播說「我才剛剛誇獎你,怎麼這樣對我?」嘉愷主播大笑之外,也「強烈要求」要嚴肅專業,這讓平時搞笑的兩人開始嚴肅起來;浩子說上次緊張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阿翔也說「這次的任務好硬但好刺激」,兩人無厘頭笑歪旁人。

正式彩排時候,難得穿起正式西裝的兩人,看到攝影棚專業的攝影機搭上氣象圖背板,收起笑容努力準備,一心想確實完成任務;浩角翔起也表示,這次是為了節目宣傳挑戰,他們要秉持節目的精神,盡全力表現給觀眾朋友,還說已經叫全世界的人收看9/20下午五點半民視新聞台53台氣象報告,一定不能出糗。

全新強檔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9/28起,每週五晚上22:15於民視無線台首播,9/29起於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喜愛浩角翔起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