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誰說要用炭火 插電鍋具烤肉更安心
飛騰插電烤爐 烤肉無煙又健康

中秋節家家戶戶瘋烤肉,但過去準備烤肉光是生火,就會弄很久,加上擺放炭火,整個身體都會很狼狽,不過現在台灣的鍋具品牌飛騰家電,推出了專用的烤肉廚具,只要插電,就能享受無煙無炭的烤肉樂趣,不只使用方便,而且溫度相當均勻,不像一般的炭火烤肉,烤到後來就沒火,更重要的是身體不會吸入過多炭火,相當健康。

更多新聞: 比詐騙集團更殺!西華鍋具1折特賣正品槓贗品

中秋節,台灣人肯定要烤肉,不過往往光是弄炭火、生火,就耗費太多時間,有時候還會滿身汗相當狼狽,甚至吸入太多炭火,對身體也不好,不過現在台灣的家具品牌飛騰家電,推出專用烤肉廚具,健康烤肉不成問題,飛騰的陶瓷玻璃燒烤爐,烤盤上晶瑩透亮,只要插上電,不需要炭火還省去升生的時間,立刻化身烤肉架。

飛騰烤爐烤肉方便

當然除了烤爐外,家用鍋具不可少,來自德國純手工打造的鍋具,導熱快,而且熱度均勻分散到每個角落,能夠縮短烹煮時間,有了這些烤爐鍋具,除了方便烤肉外,更重要的是,過去烤肉,給人的印象就是會吸收太多炭火危害健康,不過這種烤爐,不只室外能烤;因為無煙無炭,在室內也不成問題。

飛騰鍋具德國純手工打造 導熱佳
飛騰家電總經理 亓瓊玲

只要準備電烤盤,捨去生炭火的麻煩流程,食材一放,幾分鐘就能吃到美味烤肉,還能顧到健康不吸入太多油煙,讓飛騰家店的烤爐鍋具成為今年中秋節烤肉必備首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廚房除舊布新!「高科技環保砧板」讓家人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