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千人湧入慶中秋

中秋連假,全國各地很多人都在烤肉,淡水漁人碼頭搭上新北啤酒節,現場不只有水上煙火秀,還有26家國內外特色精釀啤酒以及烤肉可以品嚐,讓民眾直呼過癮。

更多新聞: 淡水海關碼頭玩模擬城市!「新北Beats」重磅特展

璀璨亮麗的煙火,在夜空中,百發齊放,五光十色,讓人好驚豔!

煙火一發發綻放,照亮整個淡水河畔,時間長達5分鐘,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到淡水漁人碼頭,欣賞已經連續舉辦3年的水上煙火秀。今年還特別結合新北啤酒節,而且又是中秋連假,吸引上千民眾到場共襄盛舉,現場攤位幾乎都大排長龍,啤酒業者也推出應景的烤肉。

啤酒業者:「應景啊!中秋節店裡賣的牛小排,還有我們自己醃的泰式泡菜跟我們店裡面賣的啤酒,就是給大家試吃試喝這樣子。」

福容淡水飯店總經理戴瑞宏表示:「這樣子的人潮加起來之後,我覺得效果是非常地好,今天應該是有超過2萬人以上,那我相信當然對我們來說是完全客滿,所有只要能夠座位的地方都客滿了。」

26家國內外精釀啤酒業者,在淡水漁人碼頭熱鬧開趴,讓民眾一邊賞月、看煙火、品美酒,度過不一樣的中秋假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