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電音趴搶年輕選票!侯友宜:歡迎柯P來參加

新北市長參選人趁著中秋連假,勤跑市場拜票,今天(23日)一早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就來到中和區的福和市場,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而9月底侯友宜的「市民總部」就要正式啟用,還找來百大DJ助陣,被虧是不是想學柯文哲,侯友宜表示,歡迎柯P一起來參加!

更多新聞: S2O電音節壓軸!百大DJ揮國旗高喊「台灣是超屌國家」嗨翻全場

中和福和市場的攤商,和侯友宜熱情握手,邊握邊喊凍蒜,還有攤商拿出準備好的白蘿蔔,說要給侯友宜好彩頭。

另一家水果攤也不甘示弱,送上鳳梨祝福侯友宜「一路旺」,就連逛市場的家庭主婦們,看到侯友宜出現,也衝上前要求握手合照。

侯友宜受到婆婆媽媽們熱情歡迎,而為了鞏固年輕選票,侯友宜也要在月底的「市民總部」啟用會後舉辦電音趴,還找來亞洲百大DJ助陣。

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我豁出去是沒問題,但怕我一刷盤大家就走光了,我就很不好意思,我們電音趴是小而美啦,不過歡迎林義豐,也歡迎柯P一起來參加。」

隔空對電音趴始祖,台北市長柯文哲發邀請函,侯友宜沒在怕,不過對手蘇貞昌炮火依舊猛烈,嗆侯友宜資源沒有老縣長多,還再度提到嗆聲反深澳影片內容移花接木,要選民用選票唾棄。

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我有很多的民意給我支持,每一個人都可以很清楚的用民意給我預算,燃煤電廠造成環境,跟市民的身體健康,希望老縣長也能苦民所苦,也知道燃煤電廠所帶來的傷害。」

侯友宜對影片來源,始終四兩撥千金,隨著選舉腳步接近,也讓深澳電廠的議題持續發酵。

(民視新聞/翁子媛、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競選總部開張!「神探侯」對決「火球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