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無人道!新竹男童遭虐 骨瘦如柴關陽台

新竹驚爆疑似虐童案,因為女兒夢到弟弟死掉,媽媽突襲探視前夫撫養的一對兒子,結果發現3歲小兒子全身赤裸被關在陽台,滿身瘀傷,瘦成皮包骨。社工緊急將兄弟倆另行安置,生父與同居人則被依兒少法與傷害罪送辦,虐兒消息傳開,還有民眾衝到父親租屋處丟雞蛋洩憤,嚇得他連夜搬離。

更多新聞: 綁婆婆被強制罪函送法辦 媳婦哭訴喊冤

小男童和原住民的賽夏仙子開心合照,另一張坐在木板上,手拿水壺,天真模樣討人喜歡,如今卻全身赤裸呆站在陽台,雙手手臂綁著束帶,左眼角有瘀血,全身還有多處瘀青。

身形瘦到肋骨清晰可見,跟昔日肉肉的樣子,真的差好大,疑似餓極了,甚至還吃自己的排泄物,讓探視的母親嚇壞痛哭,立刻報警。

新竹市二分局文華派出所長徐念陽說:「到場之後發現兒童全身赤裸,雙手手臂有束帶纏繞,身上外傷是雙腿的後側有瘀青,初步看起來是舊傷。」

新竹這對夫妻離婚後,兩個兒子的監護權判給爸爸,女兒給媽媽,媽媽之前想探視兒子被刁難,加上姐姐夢到弟弟死掉,媽媽越想越不對,決定「突襲」,卻發現3歲小兒子慘況。

被依違反兒少法與傷害罪嫌送辦,生父抱著小孩,和同居人一前一後坐上警車,到警局說明,再到地檢署復訊,疑似虐兒消息傳出,網友群情激憤,不但有人直接到地檢署外面「堵人」。

甚至真有人找到爸爸的租屋處丟雞蛋洩憤,嚇得他連夜搬走,房東同樣氣的去把大門鎖上,不讓他再回來。

網友還灌爆新竹市長的臉書,要求重判,保護小孩,林志堅也PO出市府處理經過,強調重視,新竹市社會處社工督導喬羽華表示:「協助這個孩子到醫院去驗傷,做一些醫療的評估,現在也已經做妥適安置,爸爸現在是跟同居人一起生活,可能他們都有一些情緒的管控不佳。」

社工緊急介入,將男童與哥哥另交親友照顧,儘管生父辯稱,是兒子不聽話才處罰,沒有虐兒,但他和同居人被檢方限制住居,併禁止再有任何騷擾或家暴行為,否則立即聲請羈押,將進一步釐清,是管教不當,還是惡意虐待?

(民視新聞/張欣傑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男童遭虐骨瘦如柴關陽台 餓到伸手抓吃排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