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童遭惡父性侵送寄養 竟對另名男童性侵

台南市驚傳寄養家庭男童性侵男童的案件,一戶寄養家庭同時收容了兩名寄養兒童,一名是遭父親性侵的11歲楊姓男童,另一名則是遭繼父管教過當而強制安置的7歲黃姓男童,沒想到楊姓男童竟然仿效父親,一個月內對黃姓男童性侵高達九次,黃姓男童身心重創,家屬痛批烏龍安置,要告社會局,並且聲請國賠4百萬。

更多新聞: 萬華狼疑性侵國中男8萬交保 檢察官不滿提抗告

7歲的黃姓男童清楚的表達在寄養家庭中,是如何遭到另一名男童性侵,不但性侵,甚至還會動手打他,威脅他不得把性侵的事說出來。

黃姓男童原本和母親,繼父同住,但因為繼父經常動手管教,被台南市社會局認定管教過當,強制安置在寄養家庭,而這個寄養家庭原本就有收容一名11歲,遭到父親性侵的楊姓男童。

黃姓男童住進來後,等於是收容了兩名寄養兒,兩個人平常住在這個房間裏,不料,楊姓男童竟然模仿起父親,在一個月內對黃姓男童伸出魔爪,性侵高達9次,直到寄養家庭媽媽撞見後才揭發。

黃姓男童母親說:「小朋友那天看到我那個眼神,眼眶都已經流下眼淚了,你看他在那邊已經受到多大的委曲,他跟我講說媽媽我想要回家。」

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鄭妙君表示:「應該說沒有實際上的侵入,大概就是生殖器上面的碰觸,(楊童)在安置的一年當中,無論是在學校或是在寄養家庭,協助觀察跟照顧過程中,他都沒有其他性議題的行為出現。」

黃姓男童是在2018年3月中被安置到寄養家庭,不到一個月,4月8日就被發現遭到性侵害,寄養家庭隔了兩天才通報社會局,社會局更扯,直到5月底才告知黃姓男童的家長,孩子遭到性侵,家長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痛批安置擺烏龍。

黃姓男童母親痛批:「5月31日才讓我跟小朋友會見,我申請4次第4次才讓我看到,看到的時候你跟我講小朋友在那邊被性侵了,當下我真的無法接受。」

寄養家庭不能保護受虐兒,竟然還發生性侵案件,等於是二度傷害,黃姓男童身心受創,家屬堅持接回家同住,並且已經委請律師控告社會局,並且提出4百萬元的國賠,要替孩子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3D列印槍教父涉嫌性侵 公館商圈租屋躲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