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天氣好 南部出遊潮湧現

中秋連續假期昨天(22日)開始,屏東的小琉球,一天就超過1萬3千人登島旅遊,今天同樣有許多遊客要前往小琉球,從買到票到上船平均時間都要一個半小時以上,另外旗山老街也湧現逛街人潮,不少人都是從外地來,高雄陽光普照,讓冰店生意超好,老闆笑開懷說,生意至少成長一倍。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第一天 花蓮市區景點現人潮

中秋連續假期,就是要出遊,不過南部實在熱翻了,許多冰店座無虛席,民眾只想吃冰消暑。

冰店老闆笑到合不攏嘴,因為生意比平常好太多;老街上頭,逛街人潮陸續出現,旗山蛋捲製作機器也不斷運作,店家全拚了要把人潮拉進店內,就因為不少外地遊客,趁著連假來旗山老街朝聖,眼前景物都好稀奇,戰利品也不少。

中秋連假天氣好 南部出遊潮湧現

屏東東港碼頭,也擠滿排隊買票人潮,排到外頭大馬路上,候船室內同樣人擠人,都是要準備搭乘東琉線前往小琉球,光是一早上就大約有5千人次前往小琉球。

中秋連假天氣好 南部出遊潮湧現

小琉球有山有水,還有許多美食可吃,小小花費就能有大大享受,這回中秋連假,老天爺賞了個好天氣,南部出遊潮湧現,也讓遊客玩得開心,店家也賺得笑呵呵。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洪明生 高雄屏東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秋連假「夯肉」趣 大直橋下飄烤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