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跳跳虎」孟菲斯 和南韓權純雨爭單打冠軍

高雄海碩男網挑戰賽,賽史最大咖的重量級法國球星「跳跳虎」孟菲斯,在四強賽中火力全開,只花了57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南韓聽障天才選手李德熙,今天將與另一名南韓好手權純雨,爭奪今年海碩盃的男子單打冠軍!

更多新聞: 網壇跳跳虎孟菲斯領軍 海碩盃男網大咖雲集

海碩男單四強賽,曾打進過大滿貫單打四強,備受矚目的法國跳跳虎孟菲斯,在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李德熙,一開賽狀況極佳的孟菲斯就展開強烈攻勢,展現拚進決賽的企圖心,連下六局拿下首盤。

海碩男單四強賽比賽進入到第二盤後,孟菲斯打的更是得心應手,整場比賽打出11個ace球,逼出11個破發點,徹底壓制20歲小將李德熙,次盤李德熙也只保住一個發球局。

海碩男單四強賽,孟菲斯只花了57分鐘就以直落二搶下決賽門票!

而另外一場賽事,則由南韓權純雨對戰突尼西亞查斯利;權純雨以6:3率先拿下首盤,原本認為會是勢均力敵的一場比賽,不過大會二號種子查斯利在一發和二分的得分成功率都明顯要比對手來的低,最後也讓權純雨以6:3 、6:4直落二擊敗查斯利。

權純雨將和孟菲斯在決賽,爭奪今年海碩的男子單打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碩盃孟菲斯苦戰晉級 楊宗樺16強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