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中三強互咬!釀酒人成今日唯一贏家

台灣時間下週三(10月3日),大聯盟季後賽就要開打,但國聯中區戰況依舊膠著,排二、三名的釀酒人和紅雀,今天(9月25日)起正面對決,紅雀原本就要到手的勝利,卻在比賽尾聲輸給失誤,讓釀酒人以6:4帶走勝利,加上位居第一的小熊也落敗,釀酒人距離分區第一只剩1.5場勝差。

更多新聞: 葉立奇單場兩轟 釀酒人、小熊並列國聯中區第一

釀酒人與紅雀系列賽,關乎國聯中區與外卡排序,牽一髮動全身。八局上半4:4平手,Eric Thames這發右外野飛球距離不遠,Harrison Bader在飛撲或滑接間片刻猶豫,結果就是隱形失誤被對方跑出一支三壘安打,更讓人傻眼的是,紅雀在故意保送下一棒打者Mike Moustakas企圖抓雙殺,偷雞不著蝕把米。

Moustakas生涯8年只跑了15盜,離壘距離也不遠,Norris這個無意義的牽制爆傳,讓釀酒人兵不血刃拿下致勝分,最終6:4擊敗紅雀,關鍵三連戰旗開得勝,晉級季後賽魔術數字剩下3。這也讓龍頭小熊如坐針氈,想要擺脫糾纏,連先發投手Cole Hamels都跳出來開砲。

Hamels生涯第二發全壘打,是一發陽春砲,只可惜這也是風城軍此占所得的唯一一分,最終1:5不敵海盜,戰績此消彼長間,小熊被釀酒人追到只剩1.5場勝差,在剩下不到一週的賽程裡,國聯中區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啓成 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釀酒人大勝紅雀!差半場追上同區龍頭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