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金雞母出走!Selina、Hebe爆不續約

女子天團S.H.E日前成軍滿17週年,面對解散傳言頻傳,3人都以一句「颱風都吹不散」來打破謠言,如今恐怕成真。日前先是爆出Ella想出走華研,改由老公賴斯翔來處理經紀事務,沒想到現在驚傳Selina和Hebe,也將在9月底合約滿之後,不再續約老東家,跟隨ELLA的腳步離開,3人各自分飛。

更多新聞: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Selina認愛張軒睿?

S.H.E出道17週年,製播這首《十七》MV,讓粉絲跟著S.H.E搭上時光列車,重溫她們一路成長的酸甜苦辣,沒想到卻是S.H.E在華研唱片推出的最後單曲。

9月11日SHE合體舉辦露天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當時就已經傳出Ella將出走華研,10月起經紀約由老公賴斯翔打理,沒想到現在驚傳Selina跟Hebe也將跟隨好姊妹的腳步,9月底約滿後要告別舊東家。

S.H.E成軍17年,憑藉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稱霸華語歌壇,「傳奇女團」地位至今難有團體打破。感情如親如姊妹的Selina、Hebe及Ella3人在歌壇的地位已經是超級A咖,3人更是華研金雞母,粗估可為公司帶來4億年收入,這回爆出走的Selina有7支代言,收入約6000萬,而Hebe更多,手中握有11支代言,收入破億。

不過3人並非一路走來都很順利,在2012年喊出單飛不解散的她們,至今曾經歷了3次解散危機,一是Ella在節目錄影時發生意外,造成腰椎重創;二是Selina遭嚴重火吻;三則是最近的Ella被爆單獨出走華研,但因為「S.H.E」的團名屬於華研,若解散成真,未來要再用這個團名合體必須得經過華研同意。

不管最後Selina和Hebe花落誰家,S.H.E要合體相對困難,也讓粉絲相當擔心,S.H.E合體演唱會會不會是近期的最後一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動力火車成華研「金雞公」?宣布辦大型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