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拒當「豪門怨婦」離婚領80億贍養費

「影壇第一美人」林青霞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兩人牽手24年,林青霞替他生了兩個女兒,但日前已經傳出,邢李㷧在外面已經和別的女人生了兒子,現在更被周刊爆料,林青霞被某A咖女星爆出,拿港幣20億元的贍養費,已經離婚,不再當「豪門怨婦」,消息震驚外界。

更多新聞: 睽違5年!林青霞返台出席《滾滾紅塵》首映

林青霞剛在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拿下「終身成就金桑獎」,有華語影壇大美人之稱的她,即使63歲,仍依稀可見年輕時的美貌,最新卻再爆離婚。

2015年林青霞上真人秀節目時,曾經談起老公當時還公開曬恩愛,她1994年與香港富商邢李㷧結婚,情牽24年,替他生了兩個女兒,但後來傳出邢李㷧長期在外有女人,還替他生子,婚變消息不斷。

周刊更聲稱有A咖女星聚會透露,夫妻已離婚,林青霞拿到港幣20億元,約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震驚外界,出道44年,從影21年的林青霞,幾乎大半人生都在螢光幕前度過,除了在1970年代,是台灣最著名的文藝片巨星之一,與秦祥林、秦漢、林鳳嬌並稱「二秦二林」。

還以滾滾紅塵,拿下27屆金馬女主角,林青霞雖然外表嬌弱,但她是少數能橫跨文藝、武俠兩種極端類型的女星,後期雖然嫁人,淡出螢光幕,但她還二度出書,跨足文壇。一輩子活得精采豐富,如果真如傳言,在晚年勇敢離婚,拒絕當豪門怨婦,粉絲即使惋惜,仍佩服她的勇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