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料受「花名冊」招待 柯文哲批:造謠智商低

佩琪又怒了!這回是因為柯文哲被名嘴楊憲宏爆料,曾在前副總統呂秀蓮一場餐敘上,自爆以前到中國是怎麼接受招待,甚至講當場對方還有人還拿「花名冊」出來,讓他選小姐,甚至自曝夫妻倆因此吵架,不只陳佩琪臉書痛批汙衊,柯文哲今天(9月26日)更回嗆,造謠的人「智商低」,打選戰LOW,抹黑、抹黃、抹紅樣樣來,真的很煩。

更多新聞: 花名冊風波未完再開砲!柯文哲批抹黃人士笨蛋

幫熊讚拍照、圍圍巾,提前感受聖誕節氣氛,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要辦耶誕城活動,被說是要跟新北市PK,但是年底拚選戰,卻被名嘴楊憲宏爆料,2013年參加副總統呂秀蓮餐會,當著陳珮琪的面說,到中國有「花名冊」招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回去問陳佩琪這個要怎麼對付,第一點楊憲宏也沒有在現場,到底聽誰講的,智商很低的人,一直覺得別人智商也很低,我們要抹黑抹黃抹紅,能不能手段高一點,打的有點不高明,實在受不了了。」

不只柯文哲很怒,陳珮琪也在臉書回嗆,「說這種汙衊話語的人,當時竟還不在現場?那到底是經誰轉述的」。

抱怨選舉一路來,自己遭抹黑抹黃通通來,還有北農爭議卡在那,北市府週二修正自治法規,增列「吳音寧條款」,總經理不備詢就罰,也被外界解讀成選舉手段。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態度這樣,我們心中不要去想什麼選舉,因為我當市長最討厭人家在我旁邊說,選舉到了這個不要做,現在態度就該做就做,我還是建立制度,制度精神,我為什麼喜歡SOP,SOP依法不依人,按照制度精神,不管誰來按照制度走,制度有破洞就把破洞補起來,不要管是為了誰去處理的。」

強調只是彌補制度漏洞,也否認是逼吳音寧走人,更無選舉考量。但從器官買賣、北農衝突、到最新「花名冊」傳聞,柯文哲話題燒不斷,也是事實。

(民視新聞/劉俐均、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名嘴爆赴中受「花名冊」招待 柯文哲:造謠者智商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