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出走華研!未來恐難見3人合體

文創股華研昨晚發生聲明,表示旗下長青女團S.H.E,3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雖表示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間接證實3人出走不續約的傳聞;讓股價今天(26日)開盤跳空跌停,創9個月來新低,單日市值蒸發逾5億元。得知師姐出走,同屬華研的藝人王子和喬喬低調表示,尊重她們的決定。

更多新聞: 動力火車成華研「金雞公」?宣布辦大型商演

女子天團S.H.E出道17週年發表《十七》MV,卻是在華研唱片發行的最後單曲,因為她們確定合約期滿,3個人都要離開舊東家。

師姐S.H.E宣布出走華研,各自成立公司,如今華研歌手只剩林宥嘉、動力火車,演員則以王子、喬喬、炎亞綸為主。

出走消息重創華研股價,週三從開盤就跳空跌停在89元,創9個月來新低,單日市值蒸發超過5億元。

S.H.E成軍17年,憑藉著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稱霸華語歌壇,3人更是華研金雞母,粗估每年可為公司賺進4億收入。像Selina目前有7支代言,收入約6000萬,而Hebe更多,手中有11支代言,收入破億。

3人出走重創華研,但「S.H.E」的團名屬於華研,未來要續用都得經過華研同意,恐怕有解散危機。颱風吹不散,但終究走到形同解散,S.H.E離開華研後,要合體相對困難,也讓粉絲們超揪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H.E紛紛出走 華研跳空跌停市值蒸發逾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