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醫療資源缺乏 劉櫂豪推「醫療照護政策」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深根在地多年,有感台東地廣人稀,醫療資源缺乏,為了提升台東醫療品質,「醫療照護政策」成為主打政見之一,今天(9月26日)也招開記者會說明,劉櫂豪認為,照顧好老人家,就是幫助年輕人。

更多新聞: 劉櫂豪挑戰極限單車!傾聽新創青年心聲

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競選團隊上午推出最新競選影片,主打醫療議題,強調台東進入高齡化社會,提升醫療資源,刻不容緩。

劉櫂豪跟著醫師進入病患家中,學習居家醫療和長者搏感情,因為劉櫂豪認為把老人家照顧好,在地青年才能無後顧之憂,打拼事業。

曾任台東縣最年輕的副縣長,又當過法官,劉櫂豪了解台東需求,提出醫療政策,強調要培養在地醫療人才,提出長照2.0計畫,支持家庭、居家、社區到住宿式照顧的多元服務,以人為中心,劉櫂豪要爭取更多醫療資源進駐台東,不畫大餅,不打口水仗,提出實質方案,要讓所有台東人都受惠。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照護碎唸 中風男子竟持茶壺狠砸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