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在花蓮 超過3萬發創歷年之最

今年的國慶焰火在花蓮東堤堤岸施放,佈線長達1.3公里,共計3萬多發焰火,是歷年之最,國慶籌備會主委、立法院長蘇嘉全上午在花蓮主持啟動儀式,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國慶煙火,促進花蓮的經濟與觀光。

更多新聞: 國慶焰火屏東將登場 3分鐘3D動畫搶先看

絢麗燦爛的焰火在黑夜裡綻放,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顏色形狀,火樹銀花隨著背景音樂的轉換,焰火風格也大不同,這是今年的國慶焰火模擬畫面。

今年的國慶焰火在花蓮東堤堤岸舉行,共施放3萬800多發,包括兩發超大的24吋焰火,佈線長達1.3公里,六大主題一共36分鐘,讓民眾看得過癮。

蘇嘉全說:「國慶煙火的施放一直是國慶日的重點,也是我們國人感到興奮的一項活動,今年度特別選擇在花蓮,希望花蓮觀光業能夠再度興起。」

配合國慶焰火在花蓮,當地也推出不少旅遊行程,除了4條免費的市區接駁路線之外,更搭配溫泉專車、海上賞焰以及國慶觀光巴士等套裝行程。

花蓮觀光旅館協會理事長唐玉書說:「目前國慶日前一晚跟當晚,住宿幾乎都超過90%了,比較偏遠的飯店就我們了解也有超過60、70%,持續都在增加當中。」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表示:「我們一定要做到非常圓滿順利,讓所有來這裡的旅客能夠感受到花蓮人的熱情。」

代理縣長蔡碧仲也表示會盡全力配合中央來舉辦這次的盛會,他邀請民眾一起到花蓮,欣賞海天一色、繽紛燦爛的焰火。

(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煙火在花蓮!今晚試放2000發「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