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宣布明年封麥 演藝圈 好友不捨

小哥費玉清以親筆信閃電宣布,在明年(2019年)5月唱完5場演唱會後,將告別46年的演藝人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好友胡瓜惋惜的說,費玉清狀況還非常好,跟30、40年前沒什麼變,現在說引退實在太早,但也尊重他的決定,要大家一起祝福他!

更多新聞: 費玉清封麥演唱會 優美嗓音向歌迷道別

費玉清的魅力橫掃老中青三代,在演藝圈46年來始終保持著巔峰狀態,如今閃電宣佈引退,也讓演藝圈的好友胡瓜很不捨!

胡瓜表示:「我覺得還太早,因為他狀況非常好,他整個外型看起來好像跟30、40年前沒什麼變化,也許他唱歌歌聲沒有像過去那麼嘹亮,但還是非常動聽,你說有時候好的歌手,他就有一定的堅持,我一定要唱到過去哪種key,才能對得起觀眾朋友,我想他的執著他的決定,我們一定要祝福他也要尊重他」。

胡瓜要外界一同祝福,其實費玉清除了歌聲動人外,主持口條更是讓人津津樂道,更特別的是總愛在節目上開黃腔!費玉清就曾說過「一群女生每個人都找到男伴出去」猜一個成語,沒想道答案竟是「井井有條」。

費玉清面不改色,也難怪被封為演藝圈的「黃帝」,只是明年(2019年)5月正式封麥,螢光幕上小哥的經典表現,恐怕也只留在民眾的心裡頭!

(民視新聞/陳信瑋、陳姵妡、郭文海、揚柏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黃牛掰掰!封麥演唱會門票秒殺 費玉清將加開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