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入圍7項金鐘獎 民視盛大舉行金鐘禮讚

民視電視台製播多部戲劇、綜藝節目,2018年一口氣入圍7項金鐘獎,為了鼓勵藝人和工作人員的表現,電視台特地在金鐘獎前夕,舉辦「金鐘禮讚」活動,頒獎給入圍的藝人和工作人員,肯定大家的努力。

更多新聞: 金鐘完整得獎名單出爐!《花甲》奪最佳戲劇

從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手上接下鑽石獎座,胡瓜和謝忻主持《綜藝大集合》17年來,跑遍全台,搏命陪民眾玩遊戲,今年金鐘首度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群則二度入圍。

胡瓜說:「在民視今年第17個年頭,我在演藝工作,今年算36年了,這麼惡劣的環境當中,都是屬於工作人員的辛勞,與其說我個人得獎,我還不如誠摯的希望,製作單位能得獎。」

謝忻說:「可以再次入圍金鐘獎,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肯定,我很感謝鄉親還有評審,有看到綜藝大集合這個節目,在地精神的這塊。」

同樣首度傳出好消息,還有迷你劇集《外鄉女》「愛人的選擇」單元入圍迷你劇集獎,方宥心入圍影后,廖怡祾則在「第三力量」單元中,入圍最佳女配角。

方宥心說:「我覺得有一個這麼好的題材,這麼好的劇本,對演員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廖怡祾也說:「我很感謝外鄉女,然後還有民視作這樣的題材,真的讓我重新再感受,我媽那一輩的她們的努力。」

不只節目、戲劇告捷,民視製播3年,以空拍畫面製播的《飛閱文學地景》,特殊的離地拍攝手法,加上優美詩文,也首度拿到金鐘入場券。新聞傳播群,天天與時間賽跑,製播優質新聞,也得到民視獎殊榮。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說:「像我們的午間新聞,就是求新求快,我們晚間新聞要正確而且周全,我想都是一份熱忱,而且公司支持。」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說:「去年金鐘獎我們有很優秀的表現,我們今年入圍七項,我講一定啦,我們今年一定要得獎七個,大家說好不好。」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表示:「我相信大家的努力之下,民視天天蒸蒸日上,這是公司同仁努力的結果,這是我們民視的驕傲,希望各位同仁繼續往前努力。」

金鐘獎前夕,民視舉辦「金鐘禮讚」,藝人、工作人員和劇組,輪番上台接受肯定,也特別表揚過世藝人馬如風,以及金牌製作人呂燁濱對民視的貢獻,也期許所有入圍藝人和製作單位,能如願敲響金鐘。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張振翔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雙料入圍金鐘! 董至成來電共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