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違規拒檢逃 竟還企圖拉女騎士害警摔車

高雄警方27日在路上發現一名騎士闖紅燈,上前攔查,沒想到他亡命飛車拒檢,一路亂丟東西、還企圖拉女騎士倒地,想讓員警摔車,一路搏命演出,馬路成了個人賽道,最後仍被員警壓制,員來,他是毒品通緝犯,要躲六年徒刑,這回被抓,得面對刑期之外,還被開出3張罰單。

更多新聞: 沒繫安全帶!前科男子誤以為被通緝 狂逃鑽死巷

員警追上拒檢駕駛,他不僅不停還企圖撞警車,氣燄囂張,還持續跟員警嗆聲,但幾秒前更誇張,員警先在路上發現他闖紅燈,要上前攔查,他拒檢開始亡命飛車。

簡直把馬路當成個人賽道,搏命演出,甚至還一路丟棄雜物,員警東閃西躲,還像特技表演,邊騎車邊踢倒路邊物品,想擋住警車去路,更扯的是,遇到女騎士經過,還企圖要把人拉倒,想讓員警摔車。

一路追了10分鐘,最後在嫌犯藉機左轉急煞車逃跑,員警衝上前和熱心民眾合力壓制成功。

騎車技術再怎麼好,還是栽在警方手中,除了移送地檢署之外,也多吃了好幾張罰單。

(民視新聞/黃建宇、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驚現oBike墳場 違規罰金累積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