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美髮店被強制送醫 女疑不滿又砸又踹警車

竟在太歲爺上動土!宜蘭新民派出所週六(9月29日)早上一大早驚傳砸警車案件,兩輛警車車窗玻璃被砸碎,板金還被腳踹凹。動手的是一名31歲的林姓女子,因前一天騷擾美髮店被警方強制送醫,疑似心生不滿,帶著磚頭到警局報仇把警車砸爛。

更多新聞: 台中警攔查可疑車輛 拉扯中暴衝撞警車

警車的擋風玻璃碎成好幾塊蜘蛛網狀,後車窗更是破了好大一個洞,不只車身凹陷,仔細一看,4個大腳印還印在上頭,但警車成了這副模樣,可不是經歷什麼飛車追逐,全都是這個女犯嫌闖的禍。

時間回到前一天,這名31歲林姓女子到宜蘭市區一家美容院剪頭髮,沒想到剪完就賴著不走,還到處騷擾客人,讓店家不勝其擾。接著女子更乾脆出外買一碗麵,拉了個椅子,就在客人面前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店家被嚇得提早關門,女子卻又來報到,店家只好二度報警,這回女子跟警方在大馬路上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隔天一早居然帶了磚頭、石頭,狂砸警車洩憤,還對著警局叫囂。

警用停車格上大片碎玻璃,只因不滿被強制送醫,就氣憤砸警車,衝動的後果就是要賠上一筆不少的維修費,值得嗎?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藥頭情侶檔試圖衝撞警車 警拔槍喝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