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像遭侯陣營KUSO 蘇貞昌反酸沒格調小動作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週六(9月29日)一口氣成立5個區的競選總部,光是第一個土城區,現場就大爆滿,蘇貞昌上台火力全開,批評新北市府建設拖延,侯友宜接棒怎麼會好?對侯友宜拿他的肖像在競選辦公室KUSO,蘇貞昌酸是沒格調的小動作。

更多新聞: 消失170年 狄更斯肖像畫重現世人眼前

101歲土城人瑞為蘇貞昌送上象徵凍算的蒜加果凍,蘇貞昌土城區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擠滿支持者,連女兒蘇巧慧的公公婆婆也來相挺。

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的政績,土城人很有感,蘇貞昌拿來對比現在新北市府的執政效率,火力全開說「換人比較快」。

質疑接棒的侯友宜,執行力跟他怎麼能比?連公辦政見會,侯友宜只勾選一輪政見發表,讓辯論破局。

蘇貞昌表示,「朱立倫當年也說,一個高格調的選舉,一定來進行辯論,讓市民能夠來比較候選人的政見跟可行性,但現在侯友宜所做的,正是被朱立倫打臉。」

侯友宜不願意用辯論比高下,卻在競選辦公室KUSO他打敗蘇貞昌。對此蘇貞昌批評,「那我們的競選辦公室競選總部,都是把我們對當地的政見很完整呈現,而不是把對手的圖像做一些小動作,這不是高格調選舉。」

蘇貞昌週六一口氣成立5個區的競選總部,到10月底,新北市29個區還有跟議員聯合的競選總部,總共65個要全部成立完畢,跟對手民調拉鋸,蘇貞昌透過空戰加綿密組織戰,力拚最後勝選。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藍綠都推虛擬代言人 蘇貞昌批侯「山寨」